五邑美食“土”出来的鲜(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55  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冈狗仔鹅

  “五邑”不仅是著名的侨乡,同时也是健康美食的聚焦点。五邑菜食材特别,平凡而又不凡,因为其食材只有在五邑当地才能找到。也许你漫步在五邑之地,一不小心脚下都会踩到美味的食材。同时,乡下的食材亦要采用农家的烹制方法,方可见其鲜。

  五邑

美食多延续农家古老的传统烹制方法,它浓浓的乡土气息,更是游子们魂牵梦绕的记忆。

  东兴饭店的五邑风味一直吸引着广州以及港、澳的食客。地道、淳朴、芬香的“黄鳝饭”、甜黏可口的土法的“芋苗煲”、油而不腻的“花肉王”都在巾帼大厨郑顺萍的手下返璞、生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