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东西合璧的美味(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03  金羊网

  用大杏仁做菜?听似古怪,但美食当前,没有什么不可以试的。有朋友推荐了两款东西合璧的菜式,试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杏仁西蓝花拌鱿鱼

  大杏仁西蓝花拌鱿鱼

  配料:

  美国大杏仁50克,西蓝花50克,鲜鱿鱼100克,小红辣椒10克,大蒜碎5克,白砂糖3克,生抽10毫升,香醋10毫升,辣椒油5毫升,芝麻香油5毫升。做法:

  1、将鲜鱿鱼洗净,剥去筋膜,切花刀再切成4cm大小的片;西蓝花洗净,切成小朵;小红辣椒斜切成圈,备用。

  2、大火烧开锅中的水,分别放入西蓝花小朵和鱿鱼片,将其分别汆烫成熟,捞出泡入冷水中浸凉,取出沥干水分,待用。

  3、将汆烫好的鱿鱼卷、西蓝花小朵、美国大杏仁和大蒜碎混合拌匀,盛入盘中,再将白砂糖、生抽、香醋、辣椒油和芝麻香油混合搅拌均匀制成酱汁,淋在上面,撒上小红辣椒圈即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