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最美味的减肥食品(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16  三九健康网

  为了减肥,你是否“壮烈牺牲”了自己的味蕾,日复一日被单调的减肥餐“折磨”着。现在,让我们的10大美味的减肥食品来拯救你吧!美味与健康同在,这些减肥的使者们即将一一隆重登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使者之一:汤

  蔬菜汤和番茄汤是最

减肥的选择,加一点肉和茴香来烹调,还会别具一番风味。汤和蔬菜一起吃,营养又饱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克力

  美味使者之二:巧克力

  加工较少的黑巧克力对健康有很大的益处。它所含的类黄酮除了有益心脏健康,还有抗氧化的作用。适量的巧克力能唤醒大脑机能。当然,你想要享受这种美味跟益处,还需有强大的意志来抵抗它的诱惑。适当的量是1到2安士(常见的那种方块巧克力的2小格左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芽洋白菜

  美味使者之三:芽洋白菜(芽甘蓝)

  芽洋白菜的小叶球鲜嫩,营养丰富。这种蔬菜不能煮得太熟,加上调味料稍微煮一下,看它的边缘变成褐色就可以了。它保留着脆脆的口感,吃起来非常美味,是午餐和晚餐上佳选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