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餐厅奥运村店全新开幕(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58  新浪饮食


加州海滩特调鲜虾


亚利桑那虾沙拉


伊里诺伊州炭烤香蒜牛排

  星期五餐厅奥运村凯迪克店于2007.10.15全新开幕!老地点,新风格,给您全新的用餐感受!距离“鸟巢”仅百米之遥,美餐之余,还可以提前感受奥运的氛围,真是一举两得!

  从10月23日至12月17日,T.G.I. Friday's 5家分店同时推出的“美味州际公路”(American Road Trip)活动!喜爱看美国电影的消费者一定对电影主角在州际公路奔驰的镜头,一点也不陌生。美国州际公路不仅在美国人的日常生活中扮演“交通枢纽”的角色,也在美国城镇发展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中,当然以横跨美国八大州,素有美国“公路之母”的66号州际公路最具代表性。此次“美味州际公路”(American Road Trip)活动即是将66号州际公路所经八大州的餐饮特色融入产品中。Friday’s此次全新推出六道主菜,一道开胃菜。在市场一片涨声中,Friday's不仅没有调涨价格,反而提供更多的超值优惠活动,帮消费者节省荷包。除了6道全新主菜价格只从58元起,还可参加“美味双重送”活动。活动期间至Friday's点用新品,不但可获得“堪萨斯酥炸鲜蘑菇”兑换券一张,还可参加集点活动,有机会得到“炭烤猪肋排(半份)”(价值65元)。

  T.G.I. Friday's市场部Linda表示,66号州际公路可说是美国人的“筑梦公路”。起于芝加哥,一路贯穿德州、新墨西州、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亚利桑纳州,止于加州的圣塔莫尼卡。Friday's此次“美味州际公路”中的产品,即是以美国中西部这八大城市的餐饮或食材特色为研发概念,让消费者可以尝到这八大城市最具代表性的菜肴。同时,在所有物价纷纷上扬之际,我们在此次新品价格策略上,不仅未调涨价格,反而比以往更优惠。主菜价格从58元起,再加上点新菜还可以免费得到价值32元的“堪萨斯酥炸鲜蘑菇”一份,对消费者而言,绝对是“花小钱但仍可享用大餐”的超值优惠。

  喜爱吃海鲜的消费者,推荐您点加州海滩特调鲜虾(California Shrimp Martini),以10只新鲜的蝴蝶虾搭配蕃茄丁、绿橄榄、东方鸡尾酒酱与新鲜柠檬汁调配而成的Friday's特制莎莎酱,口感清爽。业界首创“对角切法”的“亚利桑纳虾色拉(Arizona Cape Code Shrimp Louie Salad)”,将冰脆的美生菜对角切成四份,铺上特制虾仁色拉后,淋上胡椒酒醋酱后加上大黄瓜、碎蓝起司、碎培根丁与红椒丁后,撒上新鲜碎巴西利,是一道视觉与味觉兼具的创意料理。

  除了美食外,Friday's再度推出在纽约非常流行的摩西多(Mojito),共有原味及苹果口味两种,美食加美酒,在这物价上涨的时期,如此多重的优惠,精打细算的消费者绝对不能错过此次“美味州际公路”(American Road Trip)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