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帮你DIY汤品防秋燥(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25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Y汤品防秋燥

  时值初秋,天气开始变得凉爽而干燥,不少人出现流鼻血现象。为了缓解干燥天气带来的不适,选择雪梨、西洋菜、罗汉果、玉竹等材料进行炖煮汤品,很受市民欢迎,而且一定程度上缓解干燥。

  佛山市中

医院耳鼻喉科冯惠玲副主任医师说,秋季流鼻血是常见的季节性疾病,家长可通过各种简便易行的方法预防和处理,俗话说“燥者润之”,以饮食调养抵御秋燥,冰糖炖雪梨、罗汉果西洋菜汤等汤水是解决身体“内环境”干燥的不错选择。

  汤品好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木瓜椰奶露

  木瓜椰奶露

  材料:木瓜1个,鲜奶1杯,椰汁半杯,冰糖200克

  做 法:木瓜去核去皮切粒,锅内放入清水加冰糖煮滚,然后放入木瓜粒,再加入鲜奶、椰汁,用慢火煮约半小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