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帝王下榻北京CBD帐篷(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58  人民网


苏格兰帝王下榻北京CBD帐篷

  世界知名的五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之一Dewar’s帝王威士忌继八月在上海成功启动其革新性的流动威士忌学院全球巡展后,将于2007年10月18日登陆北京建外SOHO,并将大胆超越史前各种威士忌鉴赏课模式,在SOHO林立的摩天楼群中搭建帐篷,用全新的方式邀请北京的威士忌爱好者走进帝王雍容华贵的殿堂。

  帝王威士忌学院是Dewar’s帝王威士忌空前盛大的全球教育体验活动,以“创新传承”为主题。该学院的独特之处在于学院的所有硬件设备均可拆卸。组织者将这些设备收纳于一个集装箱内,每到一站当场搭建。每站停留数周后再拆卸、收纳,运往下站。Dewar’s帝王威士忌希望通过这个流动的威士忌学院来缩影呈现Dewar’s品牌的历史传承,独特的酿造工艺,以及其一个多世纪以来贯有的创新精神;带领人们踏上探索Dewar’s帝王威士忌的奇妙旅程。

  帝王威士忌学院帐篷的设计师来自于全球时尚娱乐之都纽约。帐篷内不仅配备当今最先进的影音设备,更将让所有人过目难忘的是其间270度的环绕空间视听系统营。顶尖的多媒体影院课堂科技制造出来的虚拟主持人与真实的帝王威士忌全球品牌大使进行对话与互动,让现场在座观众难辨真假。

  除此之外,威士忌学院内还设置了时尚休息区、特色酒吧区、活动体验区、支持互动学习的娱乐教育沙龙,以及品牌传承博物馆。学院建成时将是一座高贵豪华的殿堂。来宾们将在这座童话般神奇的帐篷里参加帝王威士忌赏鉴课程(Masterclass),带走品味威士忌的感想与心得。

  Dewar’s帝王威士忌学院的上海站活动邀请了全球知名风笛手洛恩·库辛(Lorne Cousin)现场演奏专为帝王威士忌学院创作的风笛乐曲、苏格兰的前沿服装设计师Joey D.运用苏格兰格子呢元素为帝王威士忌学院设计服装。帝王威士忌学院在停留于上海的一个月内,举办了20场晚宴,40场鉴赏课程,总计有超过2500人次到访——其中不乏诸如英商会、荷兰银行、剑桥校友会、知名媒体以及众多上海政经界的朋友。他们均对帝王威士忌学院所诠释的苏格兰传统精华、灵感与创新印象深刻;更在帝王威士忌的调酒大师以及品牌大使的引领下,成为了威士忌鉴赏的行家里手。

  自10月10日起,只需要拨打热线电话4008201299,或者自10月22起光临建外SOHO Dewar’s帝王威士忌学院进行现场注册,即可免费参观270度环绕影院内的创新多媒体演出,体验帝王威士忌学院的品酒课程,并为自己调制一瓶举世无双的混合威士忌酒,并带回家与家人朋友分享,更可获赠精美礼品。

  继8月上海站、10月北京站之后,Dewar’s帝王威士忌学院还将于明年1月登陆广州、明年2月抵达成都,将Dewar’s帝王威士忌和苏格兰威士忌深度介绍给更多中国的品味鉴赏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