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DIY香滑浓郁好滋味(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56  羊城地铁报

  国庆7天假期,终于可以好好敞开肚皮吃上一番。如果你嫌外面的大鱼大肉吃多了,吃腻了,不妨利用难得的假期亲自下厨,DIY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迷迭香大蒜烤羊腿

  迷迭香大蒜烤羊腿

  材料:

  羊腿1只,新鲜香草50克,法芥50克,大蒜10个,洋葱适量,西芹少许,红萝卜适量。

  做法:

  先将羊腿去掉大部分

脂肪,将洋葱、西芹、红萝卜与香草混合在一起后调上食用盐、鸡粉等味料;将大蒜炸上色后,用刀叉将羊腿挖10个小洞,分别将10个大蒜塞进洞中;将羊腿与此前混合在一起的材料搅拌在一起,腌一个小时后,涂上芥末放入微波炉中烤30分钟左右;用洋葱等混合材料的余汁和烤后的汁液搅在一起当作调味即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