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美食 地道的农家味道(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45  美食导报


脆口萝卜清汤腩

  留芳园自开业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全天候生态环境功能吸引来客,集食肆与酒吧为一体的经营特色更是老少咸宜。不停转动的大水车、葱葱郁郁的栈道、碧波荡漾的内湖、枝桠伸展的大树、精致典雅的小桥……这些都足以让你惊叹在闹市中还有这么一个好地方。芳园做的主要是田园美食,不少食物都在外地取材,充满地道农家味道,菜式大多平靓正,因此吸引了不少远在天河的客人也来光顾。晚上更有乐队表演。

  菜式介绍:

  脆口萝卜清汤腩(28元):用镬仔上的清汤腩肉,看上去颜色清淡,似乎淡而无味,其实不然,牛坑腩在前加工中经过啤水让腩身变白,再用鱼露和自配药材煲浸几小时,牛腩变稔,入口不粘口。熬过牛腩的原汤煲生晒萝卜出味后再重新把处理好的牛腩加入,最后撒上冬菜和葱花便可以加热着上台。牛腩不仅鲜美丰腴,不肥腻,味道更是适口。

  百合芡实金瓜煲(22元):这是一道健康的农家菜,选用上好的南瓜、百合、芡实合煮而成,关键在那个金汤底,不仅要用到南瓜蓉,汤底更是瑶柱、虾米、猪骨等经过4、5小时久熬而成。入口清甜,脆口的百合芡实和稔绵的南瓜配合,越吃越开胃,用于捞饭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