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舞裙下的美味(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17  广州日报


西班牙舞裙下的美味

  说起西班牙,你会想到什么?是帅气的斗牛士、奔放的弗拉明戈舞,还是地中海的太阳海岸,马德里那数不清的中世纪建筑?其实,西班牙的美食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呢。走进这间在世贸大厦二楼刚开业的爱思达西班牙餐厅,立刻感觉到一种热情与活力。大厅里是红白色的装饰,桌上放着白色的餐巾,舒适的沙发是红色的,令人欣喜的镜面装饰贴满大厅的墙面,显得十分通透。露天的阳台上,人们喝喝甜酒,邀上三五知己聊天,很是悠然自得。爱思达餐厅主理大厨来自西班牙,他有空就会出来询问菜式是否合客人的口味。大厨介绍说,餐厅的全部调味料都是从西班牙进口,秘制酱汁浓香味重,连外国客都说地道。做法和分量遵循西班牙传统,碟头不小却能做出精致。


西班牙海鲜饭

  推荐菜式

  西班牙海鲜饭

  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源于西班牙巴伦西亚,有青口、虾、蚬、青椒、黄椒、红椒、柠檬、橄榄油、白酒等,同时一定得有香料女王番红花调味添色。

  师傅在做这盘饭的时候是不加水的,而是加入自家用龙虾、鱼骨、番茄等熬制的海鲜浓汤,配上口感最接近西班牙米的意大利米,每粒米饭如小小金粒,饱吸海鲜汁,滑硬有力、弹劲十足,饕客们绝对不能错过。售价10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