桨声灯影里的秦淮美味(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26  扬子晚报


桨声灯影里的秦淮美味

  十里秦淮,有多少文人骚客在此留下了千古佳句被世人传颂,又有多少春花秋月的传奇故事至今流传?它的魅力不仅仅在于一种灯影绰绰,桨声汩汩的如画意境,更在于那般浑然天成,深邃且厚重的文化底蕴。正所谓地杰人灵,古往今来的人们有理由相信正是因为依附秦淮之所在,才有了自身璀璨的光辉。

  如今,将于9月28日隆重开业香港福亿祥酒楼风雅秦淮店,位于南京武定门旁,左拥秦淮河,右抱世界保存最为完整的南京古城墙,便是对这一方水土膜拜之情的完美诠释。不如在此就随我们先睹为快,一同来感受这个桨声灯影里的饕餮盛宴吧。

  香港福亿祥酒楼风雅秦淮店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秦淮风光带武定门公园内,外观是一座明清建筑,内部以全欧式古典风格装潢,金碧辉煌、流光溢彩,却又精致典雅。古典园林的映衬下,酒楼内浓浓的欧陆风情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从大厅到包厢,古

罗马式的雄伟、哥特式的高旷、巴洛克式的富丽堂皇以及拜占庭式的典雅超俗,给人以欧洲中世纪的金戈铁马印象;浮雕、穹顶、油画天顶、人物雕像,无一不是巧夺天工、细致入微:或奇异古怪,或细腻柔媚,或精巧华丽,或简约大方。而远在东方的中华大地,此刻却是弱柳扶风、娇花照水,波晴烟翠、燕舞莺歌。历史在这里交汇,思绪在此刻激荡,一切都自然融会在珍馐美馔、杯盏交错的时刻。

  福亿祥酒楼在菜肴上将彻底打破酒店经营单一菜系的传统,汇天下美味,迎四海食客。高档的有港派粤菜和谭家菜,中档的有川菜和淮扬菜,实惠的有南京土菜。据福亿祥酒楼总经理李宋耀介绍,他们将在开业期间至十月底推出“鲍鱼68、燕窝48、鱼翅28”的特价优惠,打破了惯常的高档价位,且在黄金周期间消费还有全场7.5折的活动。而从现在起就预订

婚宴,还将有每桌688元起的开业惊喜酬宾价。

  在静静流淌的秦淮河边,院内鲜花紧簇、九曲回廊;在菲律宾乐队舒缓的萨克斯旋律中,抬头遥望古朴城墙,低头凝视低徊绿水——好一个诗情画意,好一个惬意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