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样又营养的创意火锅(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5:23  新京报

  秋风乍起,早晚已有微凉,各种新鲜的火锅开始粉墨登场。如今的火锅已有不少花样,一人一锅、奶酪或豆浆汤底、荤素豆蛋都往里涮……但花样远不止这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菊花火锅

  生片菊花火锅 锅上添花

  生片菊花火锅就是创意派的代表之一。所谓菊花火锅,就是把菊花放在锅里,而生片则指各种食材已经被切得极薄,荤料可透字,素料去粗取精。吃时将生片入高汤煮涮即可,配以咸鲜调味料蘸食,口感清爽,鲜嫩滑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滑涮料就像一件工艺品

  番茄火锅 更招年轻人喜欢

  番茄火锅是另外一种改变,更招年轻人喜欢。酸甜酷辣番茄火锅的锅底是番茄,至今仍由老板亲自调配,用哪里的西红柿、如何去籽、加哪些辅料,都由老板说了算。

  涮品中的“特色四拼”很诱人———鲜肉盒子是鸡蛋皮包的鲜肉饺,不老肉怎么涮都不老,秘制排骨入汤让番茄锅底更鲜美,培根则很有咬劲。素菜可搭配一份老三样———白菜、粉丝和豆腐,码盘很讲究,白菜都是叶子卷,粉丝也是一卷卷地扎在一起,很精致,让人食欲大增。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