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推荐的“潮味”月饼(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02  金羊网

  做采访之前找很多潮人问关于月饼的提议,好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摇头,嫌肥腻易肥兼没有新意!即使自己年年经手N多月饼,真正吃到嘴的都不到一半甚至是1/4!———吃月饼变成一种应节的“风景”,COLOR编辑深感痛心!其实有好吃的月饼搞掂潮人令他们爱不释手的,看看潮人的推荐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谷月 蛋月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谷杂粮月饼

  最健康的五谷杂粮月饼

  推荐人:Cici 年龄:25 职业:主持人 现身地:九毛九

  “能被风吹破的饼皮”是苏式月饼跟广式月饼的最大区别!做山西菜的九毛九今年推出了中国第一个五谷杂粮月饼,有五谷月和蛋月烧两种,前者的馅料是苦荞香芋、燕麦金橘、小米绿茶、高粱山楂等粗粮,后者则是用类似蛋糕的饼皮来做月饼,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不太甜”。山西最传统的“郭杜林”手工月饼也在其中,用胡麻油做成,口感层层酥香,连女生都可以连吃两个!“九毛九”的月饼外观是请中国设计大师韩玉春的设计的,大气而有文化底蕴,送礼超有面子!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