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新宠 鲜嫩肥美金边蚝(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30  金羊网

  中秋节想找个露天的地方好好叹月光的话,边吃边聊烧生蚝是最有气氛的玩法。老饕聚脚的地方指定在新开的湛江烧蚝仔!不要小看哦,这间湛江杀过来的烧蚝档竟然个狠角色,祖传的烧蚝技术加上自家独有的蚝场使老板开着最新款的奔驰!

  好味蚝三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炭烧生蚝

  1 炭烧生蚝

  碳烧生蚝是最普通的做法。选用SIZE大的蚝原只放在木炭上烧,选的炭有讲究:是无污染的原木炭,烧的时候避免灰落在蚝身上。吃的时候加入老板自己调制的十几种调料,味道鲜甜,一人搞定一打不是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烧汁生蚝

  2 烧汁生蚝

  喜欢摸酒瓶的人推荐吃烧汁,选取裙边完整的中等蚝,烧汁是大厨自己配制调出来的烤汁,味道很特别,有点微辣,蚝好先下锅炸过之后再烧,是下酒的好菜。经过烧和焗之后蚝肉一嚼香脆可口,不太敢吃蚝的人建议吃烧汁生蚝,无腥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丝蒸蚝

  3 粉丝蒸蚝

  粉丝蒸蚝是店里的新创作,选用肚腩较大、肥圆的蚝为好,不能太瘦,蒸熟上桌,肉厚有质感。放粉丝在蚝的下面一起蒸,粉丝把蚝的精华吸走,连同粉丝一起吃,同时把蚝营养一点不剩吃下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