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美眉最心仪的红酒—仙粉黛(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28  新浪饮食


2007年美眉最心仪的红酒

  2007年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无论聚会,独饮,还是约会,都非常流行喝粉红仙粉黛。尤其是有女生的场合,如果不点一支仙粉黛,会很失礼。粉红仙粉黛适合东方人的口味,少了涩感又适宜搭配清淡的食品,深受美眉的喜爱。

  Zinfandel仙粉黛是一种果实较大的葡萄。色泽深红,果香馥郁,富含各种花果的芬芳,混合着泥土的清香。理想中的优质仙粉黛会有热带水果气息。既可依传统风格酿成厚重甜腻的port口感;也可酿成波尔多风格,味道不太甜。是美国最具特色的葡萄品种。

  仙粉黛市场上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加州最好的仙粉黛酿造商,都将他们的售价维持在50美元以上。尽管价格昂贵,仙粉黛仍旧是最受欢迎的

葡萄酒

  酒圈网推荐的这款粉红仙粉黛,是来自加州加州最古老的制酒家庭之一的威迪酒园。具有典型的仙粉黛香气,气味辛香,带桑果和黑胡椒香。在橡木桶中陈放八个月,从而使酒带有香草和橡木的口感。果味和单宁非常平滑, 柔和,是非常优秀的加州仙粉黛 ,并且它的价格不贵。


威迪粉红仙粉黛

  威迪粉红仙粉黛,在京沪各大超市售价181元,中秋期间(9月17日-30日)酒圈网售价148元,加上注册会员赠送20元礼券,实际您只需128元,且免费送货上门。酒圈网订购热线 010-68686344 。

  喝仙粉黛的确是一件很轻松愉悦的事情。"please bring me my wine."

  酒圈网郑重承诺,所售产品一律为纯正原装进口,如有假冒加倍赔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