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购买的法国VDP(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13  新浪饮食

  法国巴黎有花都之称,2007年最值得品尝的一款法国葡萄酒,是来自巴黎的,法国花都(Fortant)。 这款,V.D.P.地区餐酒非常有名气,甚至超过了一般的法国最高级别的AOC。

  V.D.P.级别的法国花都(Fortant)红酒没有AOC的光环,但其口味和土壤条件和光照丝毫不必AOC差。Fortant花都是外交使团的常用葡萄酒,以高性价比和轻盈简约的口感获得众多红酒消费者的青睐。

  法国花都(Fortant),由法国罗伯特斯格利酒园出品,最初的香气以红果,尤其是黑醋栗的芳香最为突出。摇动酒体,散发出加本力苏维翁特有的青辣椒芬芳。浓郁而圆润的口感彼此平衡,黑莓味及明显的果味与植物清香交织融合,令此酒颇为清新怡人,回味持久绵长。


最值得购买的法国VDP

  花都(Fortant),在京沪各大超市售价111元,中秋期间,酒圈网售价100元,另网站活动注册送代金券20元(全场适用),实际您只需80元(免费送货)即可品尝到这款超值法国红酒。酒圈网订购热线—010-68686344.

  酒圈网郑重承诺,所售产品一律为纯正原装进口,如有假冒加倍赔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