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杂粮皮环保月饼受消费者追捧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3:5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9日专电(记者黄艳)中秋将至,乌鲁木齐市场上出现了用杂粮做皮、包装简易卫生的健康环保月饼,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据乌鲁木齐市九胜酒店的张小姐介绍,杂粮月饼一改往年以精面粉为原料的传统,利用荞麦面、玉米面、豆面等粗粮做皮,改进传统月饼口感甜、黏、腻的不足。

  张小姐说:“月饼一推出,就有很多顾客来咨询,现在一天能卖出几百盒。很多顾客就是冲着杂粮月饼利于健康有益环保来的。”

  顾客李女士是位护士,她说:“往年的

月饼吃腻了,想换换口味,这个杂粮月饼好,纤维多、营养均衡,而且包装简单、口感也不错,送人或者自己吃都很好。”

  据不少消费者反映,以往包装豪华、价格虚高的月饼将中秋节的意义形式化了,还带来浪费污染的后果,没有体现出月饼作为传统

美食应有的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