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滋润美丽人生(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07  新京报


美食滋润美丽人生

  当“美丽人生”这个标致美女站在你面前时,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时尚”,而非“美食”。在大众点评网上,她的人气指数很高,1000多家餐厅点评记录着她一次次的美食经历。当有人问她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时间四处吃喝时,她回答道:“我只是把别的女孩子逛街买包的时间,全部用在美食上罢了。”

  哪里开新店哪里就有她

  美丽人生谈起北京

美食新去处滔滔不绝,她似乎去过北京所有新开的精致美食店。才开不久的金融街黄浦会她已经过去多次,“因为有事耽搁,一直到开业第四天才去,那几天心里没着没落的。”她也是香格里拉饭店新开的“蓝韵”最早的客人,并且是开业以来第一个点了
招牌菜
蓝龙虾的客人,经理贴心地赠送了自制的美味巧克力,还有印着餐厅名字的蓝色围裙,最后还邀请她参观了美味核心:厨房。

  每次的美食经历她都会原原本本地写在网上,她说,记录自己的美食心情已经成为一个习惯。

  怕留遗憾一人点一桌菜

  这个美女还经常为了美食远行。

  有一次她听朋友说起香港维多利亚港附近有一家新开的餐厅,是“明星食堂”。于是,周五一下班她就奔赴机场,坐上去香港的班机,不为血拼名牌,仅仅为一餐美食。美丽人生说:“上海就好很多了,因为近,一天可以打一个来回。”

  在新加坡出差时,美丽人生去了当地最著名的餐厅,为了不留遗憾,一个人点了一大桌子菜。当她最后还要点甜品时,经理对她说:“小姐,甜品你随便点,我们免费赠送。”

  美丽人生有一段时间瘦了不少,她的外国老板很关心地叮嘱她不要为了身材节食。后来他们共同到国外出了一次差,老板见识到她的好胃口与寻觅美食的热情,感慨地说:“我以后再也不担心你的身体了。”

  组织沙龙定期吃喝

  由于在网上有超高的人气,很多爱好美食的人围绕着她组成了“美丽沙龙”,经常组织吃喝活动。

  美丽人生说,沙龙现在有100多人,每月固定节目是给会员庆生。他们所去的餐厅也并非都是高级餐厅,某处的烤翅、南城的涮肉、胡同里的小馆……都是他们涉猎的范畴。前不久,美丽人生还组织过一次“北京小吃一日游”,炒肝卤煮占领了他们那一天的胃口。

  美丽人生说,美食不单单是一种食物,也是一种心情。因为有美食,所以有“美丽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