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佳境美食偶得(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28  金羊网

  觅得一饮食佳地,可谓无心之得。行走在白云山,若是行色匆匆,恐怕很难发现山腰处居然还隐藏着一座山庄,更是错过了一处美食就餐佳地。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山庄旅舍”被一大片绿荫苍翠拥入其怀。园林小筑中曾咏唱着苏东坡的词句,岁月沧桑,这里曾留下苏氏宗祠“月溪寺”的印迹。千载历经,秋虽

  已至,但舍内仍是绿荫环绕,却容颜依旧,处处散发着一股雅致的静谧,还有那岭南特有的风韵和旧日西关往事。

  佳景美不胜收,又岂能错过美食相伴?“山庄旅舍”出品的农家菜,简洁、淳朴中撰写着人间品味的序曲。独有的山泉水炮制豆腐花,中西结合、粗粮精制的“番薯蛋挞”等等,“赏美景,品美食,住美墅”,其“浮生偷得半日闲”的闲居生活,又怎不让人惊喜万分?


山水豆腐

  美食推荐:

  番薯蛋挞:粗粮精制,中菜西做,以番薯为茸,辅以葡式蛋挞做法,更显师傅的匠心独运。

  山菌煲芥兰:多点素,少点荤,常吃素食净肠胃。

  腐竹鱼头煲:鱼头补脑,且不会增加脂肪,常食有益。

  觅食指引:白云山摩星岭东南山谷山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