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饱口福 无酒无茶不成中秋(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5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吮田螺 喝啤酒

  吮田螺 喝啤酒

  和味炒田螺逐渐成为了广州人中秋节时所喜爱的一道特色

美食,广州人很喜欢在中秋节的晚上边赏月边吃田螺。中秋之夜晚饭之后,邀约三五知己,又或是心仪之人, 围坐一起,一边欣赏月色,一边聊天吮田螺,其乐融融。吃时,如果还伴两三瓶冰冻的啤酒,一口是浓郁的田螺香,一口是冰冻的啤酒清澈的酒香。低尝浅酌,把酒谈心,实在最能体现中秋节“团圆”的氛围了。

  特别推荐

  珠江纯生啤酒

  珠江纯生啤酒是高新科技与传统啤酒发酵技术结合的典范。该产品采用优质酿造水、进口优质麦芽、大米及优质发酵酿制而成,经先进的低温无菌膜过滤设备过滤,保持了啤酒纯正、新鲜的风味,而且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啤酒中的营养成份和风味物质,酒体醇和干净,口味新鲜而富有营养,是啤酒中的佳品。一边吃一个风味十足的田螺,一边喝一杯冰冻的珠江纯生,实在是一大美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尝月饼 喝清茶

  尝月饼 喝清茶

  时下,对健康的追求是一种时尚,对于吃月饼来说也不例外。月饼这样的美味因为肥腻却让很多人不敢多吃。但是只要一杯清茶就可以让充分你既能享受茶的清香,也能让你大饱“月饼”之口福。

  就品尝月饼而论,时下五花八门争艳斗丽的月饼品种里,可谓百家口味。传统的白莲蓉月饼仍然是市民最喜欢的品种之一,如果佐以陈年普洱或旧六安茶,品尝传统月饼其细滑浓郁的香莲美味,可达爽口去腻,助兴增味的效果,实为人生一大享受。

  同时,如果按月饼的口味来分,不同的茶可以搭配不同的月饼。吃甜味月饼饮花茶最好,有香甜兼收之妙;吃咸味月饼饮乌龙茶或绿茶为佳,有清香爽口之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