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最好的选择--德国晚秋甜白(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41  新浪饮食

  

中秋之夜最好的选择--德国晚秋甜白(组图)
德国晚秋甜白

  有人说,德国晚秋甜白酒是上帝的眼泪。清澈优雅使人充满幸福感。

  德国出产优质的甜白葡萄酒。晚秋清甜(Spatlese),是由晚摘葡萄酿制的葡萄酒,该酒入口清爽怡人,回味甘甜,带着美好的果香和花香。 在德国这款酒的评价超过了一些价格昂贵的红酒。

  酒圈网向大家推荐的这款晚秋清甜白(spalese),少了一般白葡萄酒的涩味,又有清甜酒甜而不腻的特色,很容易配菜,饮用温度在10℃ - 12℃。绝对德国原产,不要以为德国货就意味着昂贵,德国的白葡萄酒,100多元,性价比极高。

  晚秋甜白产地在德国法尔兹,法尔兹的北部是德国

葡萄酒第二大产区,约2.35万公顷,北面与莱茵汉森相邻,西南面与法国接壤,就像一条80公里长的巨型丝带,穿行在莱茵河与Haardt山丛林脚下。这里的土壤由富含有机物质的黏土和风化的石灰石组成,区内气候温和,是德国平均气温最高的地方,非常适合葡萄生长。德国地处较高纬度,还有地中海气候等因素都是为德国葡萄酒带来丰富果香的主要原因。九月至十月的夜晚天气比较寒冷,这使葡萄积聚了相当的酸度;同时这里的葡萄成熟时间也较晚,所以糖分高度集中,酿出的葡萄酒更呈现出美妙绝伦的芳香。

  德国晚秋清甜白(Spatlese),在京城各大超市售价150元,中秋期间(9月17日-30日)酒圈网售价118元,加上注册会员赠送20元礼券,实际您只需98元,且免费送货上门。

  中秋之夜开启一支晚秋清甜白绝对是打动女士的极佳选择,甜美的口感容易让人一不小心就会贪杯,可以与爱人共渡一个浪漫的微醺之夜。

  祝您金秋之夜,月圆人美情甜。

  酒圈网郑重承诺,所售产品一律为纯正原装进口,如有假冒加倍赔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