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素装月饼降价推出60元实惠装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51  北京晨报

  今年本市首次推出了用再生纸包装的素装月饼,(北京)市商务局昨(16号)天透露,他们拟在90元素装月饼之后,推出60元实惠装。

  记者在几家商场的月饼柜台看到,今年盒装月饼的价格基本都在30元到160元之间,以四、五十元居多。“我们的承诺是同种品质的月饼中,价格低10%以上,并不是和最便宜的相比。”北京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处副处长刘健说。他表示,“我们首期推出的1万盒,主要是针对团购的,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我们会把更多实惠给老百姓。”刘健透露,目前有关方面正准备上市60元的“实惠装”,主要针对个人购买,以满足更多人的需要。(记者 赵王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