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味蕾的菜心咖哩面(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19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地胆Angel

  不知不觉间,从江南西路一直去到宝业路已经成为了河南一带的美食中心。短短千多米的路上,酒楼食肆不下百家,成行成市而各出奇招,从最草根的到最fusion的都有。而且这一区的人都以老广州居多,更有从原先西关搬过来的,嘴巴刁还要讲实惠,调教得这里的餐厅比河北那边的划算很多,还隐藏了很多河北已经很稀少的手工原始复刻版美食,形成一条以原生态为主的美食街。现在我们就跟着河南地胆来寻觅那些地道的味道吧。

  本期地胆

  姓名:Angel

  职业:广告人

  居住在宝业路上的Angel,在这一带从小吃到大,对这一路的

美食熟悉得像看自家手上的掌纹,而且还吃来吃去都不胖,简直天生的美食资本。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