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味蕾 当水果遇上海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07  金羊网


香芒大虾托宾尼士汁


魔鬼酱海鲜水果炒饭


鲜六福 混合了鲜甘笋汁、苹果醋及橙汁,冷冻够醒胃

  新认识的香港朋友Emily,对食物素来挑剔,吃西餐最怕那些“没神”的扒。她私下指定饭堂居然不在香港,而是麦茜哥牛扒城。她常去的是番禺分店,光顾了七年之久依然常吃不厌。尤其她最爱的牛油鸡翅,吃了不下N次,老板竟然破例赠她“终身免费吃”大奖!最近听闻餐厅在顺德开了分店,还推出新餐单“夏威夷水果海鲜餐 ”,光看单张的卖相便觉很吸引。

  小记当然急急拉住Emily,一同前往。最好玩是扒城中间的T形台,还能让穿着高贵的MM秀上一把。头盘建议吃“香芒大虾托宾尼士汁”或“马德里香茄海鲜汤”,前者用上新鲜的吕宋芒搭配爽口鲜虾,虾身用橄榄油浸泡过更健康。至于后者特意用甜酒、香草等调味的汤,酸酸地的口感最得人心。正餐重点推荐“焗巴西带骨猪扒水果酱”,原料用美国扒,再配美国西梅、提子干等捣成的水果酱,最难忘是它扒身的嫩滑程度,一上台立即被瓜分完毕。最后的餐后甜品,师傅推荐“南瓜芝士批伴雪糕”,光是冷冻芝士就要至少花费了五小时,光看这点就已值回票价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