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美女巧拌麻酱茄子(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9:4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耳他美女巧拌麻酱茄子

  今日厨神:Liliana  国籍:马耳他  职业:英文教师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3厘米

  Liliana是马耳他人,自从来到广州教书,她便喜欢上这个具有饮食文化的城市。在Liliana看来,中式菜的烹饪法多为煎、炒、煮、炸,有时她还会下厨露两手,而麻酱茄子这道凉拌菜还是她的“最新出品”,因此在拌制茄子时,好奇的Liliana不时地偷吃试味,可爱极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茄子(2根,500克)、红椒丝(1汤匙)、香菜(1棵)

  调料:盐(2汤匙)、芝麻酱(3汤匙)、浓缩鸡汁(2汤匙)、白糖(1/5汤匙)、酱油(2汤匙)、香油(1汤匙)、辣椒油(1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