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的莴笋炒腊肠(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3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1、腊肠下锅煸出油后,建议倒出多余的油,再倒入莴笋煸炒,可避免成菜过于油腻。

  2、腊味多为干硬之物,应先放入沸水中煮软再捞起摊凉,可使腊肠容易切片,烹煮的口感会软嫩鲜香。

  3、选购腊肠时,以色泽光润、瘦肉粒呈枣红色、手感干爽、腊衣紧贴、肥瘦分明的腊肠为首选,同时优质的腊肠切面香气浓郁,且肉香味突出。

  4、莴笋的肉质细嫩,生吃热炒均相宜,常吃莴笋可增强胃液和消化液的分泌,增进胆汁的分泌。

  5、莴笋去皮切丝后,先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断其生味,炒的时间不宜过长,否则就不脆爽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