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醉在棕榈树下的餐厅(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07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一棵棵真的棕榈树移植到酒楼大堂里工程浩大,但食客喜欢,也算有了别样风情

  把园林搬进大堂的酒楼 

  《创意市集》出了第二本,依旧热卖。人类天生就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之心,身心感观都需要时不时的刺激和惊喜。德宝中庭庭院酒楼,就是深圳餐饮界刚刚迸出的又一特色十足的原创作品,有绿影婆娑,有水声叮咚,不过,这些不再是窗外的风景,而是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身边触手可及。最别致的设计,是二楼的一排休闲长廊。德宝经营

粤菜,却也卖现磨的蓝山咖啡和各种时尚饮品。依靠栏杆坐在藤椅里,旁边是大棵的棕榈树。手里一杯炭烧咖啡,便氤氲出一段闲适的午后时光驳的光影变幻。

  新概念

  把园林水榭搬进酒楼大堂

  德宝室内庭院酒楼,原本就是出自园艺公司之手,所以就发挥园林设计所长,不惜以千万重金打造了深圳独一无二的中庭园林。

  酒楼呈中心对称布局,一进正门,便是宽敞的中庭天井。高大的棕榈树错落分布,超高的玻璃穹顶天光毕现。中庭深处,是整幅的流水幕墙,下方设有水榭,正午阳光暴烈,收紧两侧控制绳索,头顶上的超大天窗上会随之出现一扇帘栊。自然光线黯淡下来之时,树木枝桠上的LED灯光便开始闪闪烁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