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窈窕身材的三大公式(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19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过度削减热量摄入

  炎炎夏日总是让不完美的身材无所遁形,不得章法的修身方式造成了身体营养的额外流失,结果往往得不偿失。其实,夏日修身并不等同于硬起心肠饿瘦自己,只要找对方式,一样可以吃出窈窕和健康。

  窈窕身材=不过度削减热量摄入

  每天应该摄入多少热量才合适?这是每位

减肥人士最关心的问题。其实,我们可以用一个简单的公式来计算,就是将我们现有的体重乘以24,便可得知我们每日所需的最低热量数。例如,你的体重为55公斤,那么你每天所需的热量至少为1320kcal。

  科学调查结果表明,每日热量低于1200kcal会使静止代谢率下降达45%,反而不利于减肥。在保证每天所需热量正常摄入的同时,可以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推荐选择佳得乐运动饮料, 每240毫升运动饮料只含约50kcal热量,仅是相同量苹果汁的一半。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