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清蒸香菇猪肉丸(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3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清蒸香菇猪肉丸

  蒸菜的口味鲜香,嫩烂清爽,形美色艳,保持菜式的原汁原味,营养不易流失,而香菇猪肉丸就属蒸菜类。虽说此菜是食肉一族的最爱,但猪肉丸吃多易腻,细心的小婷便灵机一动,在猪肉丸底部铺了一层萝卜丝,以鲜甜消腻的萝卜丝配着丸子送入口,让人吃多几颗都不怕腻哦!

  烹制材料(六人份)

  材料:

  猪绞肉(706克、白萝卜(1只)、干香菇(6小朵)、葱(1支)、枸杞(1汤匙)

  腌料:

  料酒(1/2汤匙)、鸡粉(1/2汤匙)、白胡椒粉(1/6汤匙)、生粉(2汤匙)、麻油(1/2汤匙)、盐(1/3汤匙)

  调料:

  盐(2汤匙)、白胡椒粉(1/8汤匙)、生粉(1汤匙)、鸡粉(1/2汤匙)、酱油(1/2汤匙)、白胡椒粉(1汤匙)、麻油(1/2汤匙)

  工具:  

  刨丝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