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各款“卡哇伊”月饼(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25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皮月饼

  “我的月饼”玩创意

  最个性:我的

月饼

  现身地:陶陶居

  如果你是个贪新鲜的潮人,那建议你可以试一下今年陶陶居的限量版月饼:“我的月饼”。圆圆一个直径15厘米的月饼上,用行草写着“我的月饼”4个大字,是用巧克力粉代替墨汁写的,尽管放心吃下肚。不过因为这款月饼制作复杂,所以需要提前预订。

  花心人必试锦绣月

  最好吃:锦绣迷你月

  现身地:广东国际大酒店

  如果你希望月饼能给你惊喜,那么你就要试试广东国际大酒店的锦绣迷你月啦。一盒8只迷你月有4种口味:肉松、花粉、芝麻、豆沙。花心食家可以慢慢试。记者最爱的还是芝麻月,芝麻味清香不甜腻。

  透心凉必选冰皮

  最清凉:冰皮月饼

  现身地:香港大班

  吃月饼,大多数人都爱里面的咸蛋黄,不过也有人嫌它脂肪高,因此香港大班冰皮月饼今年特意把咸蛋黄换成养颜燕窝。这次大班新推出的四款冰皮月饼礼盒﹐包括大班冰皮尊贵官燕月饼、升级版的大班冰皮玲珑四色伴官燕月饼 (内含冰皮官燕绿豆蓉、芝麻绿豆蓉、红豆绿茶绿豆蓉以及软心咖啡巧克力五种不同口味),全部都是低脂肪低卡路低胆固醇,而且一直保持在零下18度的低温下,叫人吃得放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