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的贡丸青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2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的贡丸青瓜

  今日厨神:Kiki 职业:美术指导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5厘米

  贡丸是台湾地区的特色小吃,它口感嫩滑爽口,个大皮Q馅香,可久煮而不糊不缩水。kiki说,贡丸除了可打边炉外,还以煮汤和清炒最相宜:贡丸汤的汤色清澈鲜美,肉丸鲜甜脆嫩;也可将弹牙的贡丸与爽脆的青瓜拌炒成菜,突显此菜爽脆的口感,是一道老少咸宜的风味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青瓜(2根)、贡丸(10粒)、青辣椒(1只)、红萝卜(1/2个)、蒜(3瓣)

  调料:油(3汤匙)、生粉(1/2汤匙)、盐(1汤匙)、白糖(1/3汤匙)、鸡粉(1/2汤匙)、料酒(1/3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