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味日式苗条新食谱(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15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康美味日式苗条新食谱

  在日本,米饭、黄豆、生鱼和各种海鲜帮助女人们保持了窈窕的身材。日式减肥法能帮助你在一个月内减掉4-5公斤,而不觉得困倦和乏力。

  “日本食品是最健康和营养均衡的。”营养专家莫格勒在研究了法国、加拿大和日本食物后下了结论:“日本女性吃的鱼是西方女性的50倍,稻米17倍,谷物3倍。她们每日平均摄入的热量是1200卡热量, 只有西方女性的一半。”

  但请注意,如果你采用日式

减肥4周,就要补充为量元素铁和镁了。

  基本守则:

  1、米饭代替面包。稻米提供你一天所需要的能量。它们是被蒸熟的,制作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脂肪。

  2、大量的鱼和海鲜。清蒸的螃蟹、马哈鱼籽都是美味,它们不仅含“好”的脂肪,而且低胆固醇,还能滋补你的大脑。

  3、黄豆。无论豆油、豆面酥或豆奶都是极佳的蛋白质来源。黄豆的抗癌效果已经获得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的认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