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美食家张敬轩(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17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所不知道的美食家张敬轩

  原来“创作小天王”张敬轩不仅唱功了得,对美食同样超有天分,生活中的轩仔绝对是潮人中的美食家!果然验证了那据句,美食家这种职业只宠天才!

  不服气?不怕,可以考核!根据目前国内

美食鉴赏界“行业标准”来考核轩仔是否合格!我们特意在“盈满”餐厅设下“鸿门宴”,并要求餐厅上的菜全是最近新推出的菜,请轩仔赴会,检验轩仔的美食专业水准,不怕你不服气!

  轩仔最爱排行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皇蒸肉饼

  NO.1 海皇蒸肉饼

  这菜超抵!海参、鲜鲍、虾、马蹄、肥猪肉,最特别是放了大头菜特别爽口,吃的时候丝毫不觉得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凉拌潺菜

  NO.2 凉拌潺菜

  一般潺菜入口就化了流质,我从未有试过这么爽口的潺菜,很特别的口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