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MM教你“淘”月饼(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1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7年月饼市场消费前景看好

  业内人士预计,2007年月饼市场消费总量将增加20%左右,受到生产及销售成本不断上升的影响,月饼价格将上涨5%左右。

  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20多天,但是不少人已经开始选购月饼了。“最近这几天开始,团购的企业、单位明显增多。”某月饼团购网业务员王先生表示,月饼销售已经逐渐进入高峰。

  “今年上半年以来,肉蛋之类的产品都涨价了,估计月饼价格也不便宜吧。”针对不少市民的担心,网上一位“采购达人”特意总结出三大省钱买月饼招数,“团购”、“买转让票”、“自己动手做”都被列入其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团购月饼最划算

  方法一:

  月饼团购最低5.4折

  “快中秋了,想要买几盒月饼送人,这儿有没有团购月饼票的呢?”在上海团购网,早早已经有市民开始联络网友或邻居团购月饼。据了解,月饼的团购价从6.5折到8.8折不等,最低甚至达到了5.4折。“如果买10盒128元一盒的月饼,打7.5折就可以省掉320块,比自己买划算很多哦!”一位热衷团购的市民表示,她已经团购了10盒月饼送人。某月饼团购网的王先生称,在今年的采购团体中,除了单位、企业团购用来送礼、给员工发福利外,一些普通市民的“采购团”也开始增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