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腹地的风尚云南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9:13  新浪生活

  如今的饮食已经不再是解决温饱这么简单,美食成了享受生活的更好形式。在忙碌的中关村,想找一家幽静特色的餐厅不妨到步行街感受下中8楼。

  中8楼--在北京众多讲究品位和格调的风尚场所中是人气很高的餐厅,所有主要原材料都从云南空运到京,娇嫩的松茸上仿佛还挂着迪庆的朝露。无论菜品、环境都是最符合当下潮流的时尚风格,细节处处用心考究、富有创新。

  中8楼中关村店挑高7米的1000多平米空间开阔舒朗,阳光的午后或是凉爽的傍晚,坐在露天花园品着茶点晒太阳,喝着米酒数星星,别有一番浪漫的享受。

  据介绍,中8楼除了中关村店以后,东部的三里屯店早已被众人所知,所以不管您是住在东部还是西部都可以很方便的享受云南美食带来的特色民族风情啦。

  餐厅的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艺术气息的餐厅

  餐厅的风格,在见到老板的霎那得到了很好的解释。一身休闲装,一个大大的帆布单肩包,一个简洁,时尚的男人便是中8楼的拥有者了,有了学设计出身的老板,在解释这样抽象艺术的餐厅设计就不再难了。

  餐厅的特色美食

  推荐餐厅的几道特色美食,去的时候一定要尝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虫吃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