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美食加点味觉灵感(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40  美食导报

  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加上一些新鲜的点子,把美好变成更加美好,这就是人类智慧的闪亮之处。无论是蛋糕面包,还是菜肴,都可以把灵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牛腩粉加杯奶茶

  给牛腩粉加杯奶茶

  太平沙财记是远近驰名食牛腩粉的老字号食店,人们来光顾必吃那碗让人有着很多回忆的牛腩粉。随着太平沙财记近年的不断扩大加盟,也开始推出西式下午茶了。

  品种多价钱便宜是这里的卖点。从8元的菠萝油、11元的法式红豆多士到15元的黑椒牛柳炒意粉,配热奶茶、咖啡或汽水,每个品种看起来都很有诱惑力。卤蛋豉油鸡腿(13元),是一整只鸡腿和一整只卤蛋上来的,卤水颜色深得来味浓,鸡腿肉每一口都渗出卤水精华味道,鸡肥美,让人回味!另外炸鸡翼肉酱意粉(13元)也很值得推荐,肉酱意粉的味道甜甜的,炸鸡翼也是一整只鸡翼,与鸡腿一样也是用手套食用,十分有滋味。当然不能不赞扬这里的奶茶,没想到老字号也会冲港式丝袜奶茶,味道还不错呢,香滑有奶味又不失茶香,口感直追市内几个品牌奶茶店。

  这里的下午茶时间从下午2点到6点,价钱实惠,满足了年轻人的口味。但要提醒一句,并不是所有太平沙财记均有下午茶供应。

  寻味地:广州市越秀区起义路缤缤时装广场二楼2201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