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嫩滑诱惑味蕾的洋凤爪(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41  羊城地铁报

  最近,广州“有凤来仪”,来的更是“洋凤”——“实惠坚酒楼”以美国鸡肉为素材,设计出一系列新菜,口感格外爽口、滑嫩,更是高蛋白、低热量的健康美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虫草花果皇炒美国鸡肉

  说起吃鸡,每个广东人都是专家。

  随便问谁,大抵都能从毛色、净重、品类等列举出一大堆“靓鸡”要素来——虽然我们也爱吃猪肉,但一则如今猪肉价格飞涨,二来说起“红烧肉”时大家准会流露出馋而忧虑发胖的模样来,而“白切鸡”、“豉油鸡”则无此虞,所以“无鸡不成宴”这句话,大家依然说得底气十足。

  正因为大家都是“识味行家”,所以本地酒楼亦不敢掉以轻心,不管新派、老派,食肆皆喜以“鸡”作

招牌菜,要知道一只靓白切鸡得来不易,能博得街坊一句:“那里的鸡不错”,就是口碑。至于将一只鸡“化整为零”、“煎皮拆骨”炮制出各种菜品,则考究着大厨的创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皮豆角干炖美国凤爪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