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降温的意大利美味(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45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消暑降温的意大利美味

  当意大利足球在德国刮起蓝色风暴,这个夏天关于意大利的一切都令人神往。说到意大利,最难忘记的是意式美食。意大利美食除了高贵、典雅、味道独特之外,还有消暑降温的功效

  沙拉:“开胃菜”补充身体水分

  比较起中式热炒菜,

意大利人习惯在食品六七成熟时就吃,这样不仅保住了食物原有的营养物质,还降低了食物的热量。

  意大利正餐一般会有四至五道菜式:头盘、汤(Zuppe)、意粉或烩饭(Risotto)、主菜和甜品。头盘也就是中国人熟称的“开胃菜”。炎炎夏日,身体需要大量的水分保持运转,水果是每日的必需品。

  海鲜水果沙拉端上来了,奶酪里“躺”着黄桃、菠萝等水果清新透亮;凤尾虾及鱿鱼圈鲜嫩可爱;再加上可口的鲜美酱,挑一勺入口,嗯,不仅嘴巴喜欢,身体也如刚冲完凉般干爽透净。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