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轻松做辣松面包(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3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轻松做辣松面包

  面包是以面粉为主料,配以酵母粉和水等辅料揉制成面团,经发酵、烤制而成。面包有软硬之分,软式面包的糖、油、蛋、乳等含量较高,质地柔软;硬式面包的糖、油等含量较低,质地较硬,外观以枕形为主。Echo烘培的面包属软式面包,面包里外都抹了蛋黄酱,沾上美味的辣肉松后,入口松软好吃又香辣,让人百吃不厌哦!

  烹制材料(一人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主要材料

  主要材料:面团(55克)、蛋黄酱(15克)、辣肉松(12克)

  面团材料:高筋粉(35克)、中筋粉(5克)、鲜奶油(3.3克)、酵母粉(0.7克)、鸡蛋(3.5克)、黄油(3克)

  工具: 烤箱、电子秤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