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美食“卧虎藏龙”(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5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道手撕包菜收服你

  一道手撕包菜收服你

  湘缘轩,听这名字就知道是湘菜馆,小饭馆就开在安贞西里小区内,位置确实偏,老板娘陆大姐原本想开便民店,没想到变成了一饭馆。

  问了几个常客,最常吃的就是手撕包菜,这道湖南人的家常菜却成了这里的招牌,做这道菜看上去很简单,但是用料很讲究,圆白菜绝对不能切,要顺着叶子的脉络撕,这样炒出来的菜才不会失去最纯正的味道。

  不得不提:这里还真是难找,地处安贞西里的小区深处,如果对这里的地形不熟,一定要一路打听一路找,开车很容易走错路。

  卤肉饭颇有特色

  一点味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台湾茶餐厅,大板椅、随意放在墙边的杂志和CD。在这里点餐不用菜单,每张桌子的玻璃板下都有简易的小菜单,一张纸就把这里全部的饭菜标得清清楚楚。

  一碗台湾卤肉饭,两杯饮料,再加上一小碟炸泥肠小吃,不到50块钱,轻松搞定一顿饭。

  不得不提:卤汁不够马上就可以向服务员加量,而且是免费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