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月饼主打健康牌 价格适中档次分明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19  北京娱乐信报

  昨(29号)天,各大品牌的中秋月饼礼盒纷纷登陆超市商场的显著展台。记者走访发现,今年的首轮月饼大战开打健康牌,月饼的原料也多以对人体有益的木糖醇、橄榄油为主。

  价格适中档次分明

  昨天,万客隆超市内便有20多个品牌的月饼礼盒统一亮相,较之往年的价格战,今年的礼盒倒多以中档价位为主。从60元的小礼盒至600元各种档次的礼盒都有。

  今年主打健康牌

  今秋的月饼市场除了一些新样式、新口味,一些新的包含健康元素的月饼被商家置放在较为显眼的位置。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有近40%的品牌都开始重视“健康”特色的推介。

  北京稻香村的一款

月饼号称首家添加“欧力多益生元”,可以让口感不再那么甜腻。而一款名为“厚德载物”礼盒中,也因加了螺旋藻才会使价格高至近600元。在这些品牌中,仿膳的祥月低糖礼盒及丰泽园的精品低糖礼盒价格适中,且块数也多,价格都在150元左右。

  高档礼盒有注水嫌疑

  首轮上市的月饼礼盒中,最高的价位也多在600元左右,其中价格为558元的礼盒宣称是用鲍鱼、鱼翅作为引客的关键,但是记者打开礼盒后发现,盒内8块月饼,也仅有中间的两块货真价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