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高手公布健康美体吃喝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57 精品购物指南

  减肥不当小白鼠

  目前流行的减肥方法千奇百怪,除了各种减肥食谱,还有如“吃肉减肥法”、“苹果减肥法”、“ 一餐节食法”、“喝茶减肥法”、“ 抽脂”,甚至什么都不吃,只喝水的“断食法”等等。因此,专家建议减重者千万不要听信偏方,广告宣传、自行减重,以免造成对健康的危害。



0
减肥不当小白鼠

  吃肉

减肥

    吃肉减肥法所引发的后遗症是营养素不均衡,会增加身体代谢负担,对心脏、血管、肾脏都造成危害,还会产生酸中毒(酮酸中毒)等症状。

  苹果减肥法

    营养素不均衡,皮肤变差,肠胃出问题,单一食物营养素摄取不均衡,恢复正常饮食之后,体重会迅速地回升。

  中药或减肥茶

    利尿及腹泻作用,使身体脱水,靠吃中药或喝减肥茶减重者,要小心其成份是否明确,不要食入含有抑制食欲的麻黄类或令体液大量流失的番泻叶或毒品安非他命等,急剧危害健康,甚至发生死亡案例,不可轻易食用。

  减肥药

    标榜快速的效果,食用者常常不知道产品中掺有非法的减肥药(如安非他命、利尿剂、甲状腺素或泻药),产品的副作用很多,包含失眠、幻觉幻听、恶心想吐、晕眩、血压降低、心悸、头痛等,易造成肾功能异常、贫血现象,甚至出现心脏循环系统疾病,严重者影响生命危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