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粤菜口味中的造型革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25 广州日报

  GI至爱粤菜

  地址:中山五路五月花商业广场三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味道搭配与视觉设计双重考

  一直以为,品尝

美食当然以味道为首要。但“GI至爱”告诉我们,原来视觉的享受可以激发更丰富的味觉,让你领略到美食的另一种境界。

  GI的美,并不仅仅在环境布置的与众不同,更是厨师厨艺的精致唯美。这里以新派菜为主题,每份菜式都从味道搭配与视觉设计作出双重考虑。而且还决不添加味精。GI的老板说:“我们的厨房没有味精这东西!”

  巧美面馆

  地址:惠福东路401~403号

  广州人每天的午餐多数是用粥粉面饭打发掉。因而,一碗出色的云吞面亦成为众街坊口碑相传的珍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蟹子云吞

  老广州说起巧美的五宝云吞面,总难免吞咽一下口水。所谓五宝,指得是每碗云吞面都有五粒足料的大粒云吞,分别是“蟹子云吞”、“鲜虾云吞”、“赤贝柱云吞”、“鲍鱼仔云吞”和“鲜虾蟹子云吞”。9元钱一碗的价格,虽说赶得上香港的消费,但货真价实的足料云吞,却叫人回味无穷。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