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厨房春天里刮起自制西点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36 都市快报

  藏身地NO.4:欧尚超市 家乐福超市 网上小店

  品种指数:★★

  价格指数:★★★

  欧尚和家乐福因为都是“舶来品”,所以对于只需要买烘焙原料或其他国外小吃调料都可以直接去这两家超市。一般诸如意大利面、通心粉、芝士、奶酪、韩国拌酱这些都能找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己动手

  至于有读者问做果冻布丁用的明胶粉,也叫鱼胶粉,哪里有卖,还有网友打听做寿司的紫菜皮哪里有,记者特地跑了好几家超市也没能找到。建议上网去淘宝网或易趣网搜一下,就能找到不少卖家,这两样东西都有出售。也有19楼网友说明胶能用琼脂代替,而琼脂在一般菜场里就能买到。

  如果不放心网上购物,或是买不到琼脂,还有一个“土”方法可以拿来做果冻,就是把QQ糖融化后和水果混合,再放进

冰箱冷冻,出来就是DIY果冻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