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厨房春天里刮起自制西点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36 都市快报

  藏身地NO.3:麦德龙超市

  品种指数:★★★★

  价格指数:★★★★

  地址:江干区艮山东路355号

  麦德龙里的东西之全,恐怕是其他超市无法比拟的,尤其是归属于“进口食品”的烘焙材料。如果你想一次性备齐“硬件”和“软件”,那么就非去麦德龙不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面加入鸡蛋

  工具就不用再多做介绍了,大大小小的

蛋糕模、慕司圈、比萨盘、刮刀、量杯在这里都有,只是花样品种没有前两家来得丰富,但凡基本用品,足以应付。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在麦德龙把烤箱买回家,有三、五种不同型号的家用烤箱可选。另外,还有面包机、电动打蛋器等等。

  走到“进口食品”区,你就能轻松找到不少烘焙原料,有“懒人”专用的蛋糕粉,一盒不到30元,买回家加水加鸡蛋,再拿到烤箱里一烤,就可以做出不同口味的蛋糕来。想煮意大利面或是通心粉的,转个身就能看到满满一架子黄橙橙的面条,而在左手边的另一个货架上则是堆满了意大利面拌酱。喜欢吃寿司的,这里能买到正宗的日本芥末,有粉状也有膏状。

  再往前走,就是冷冻食品,这里有不下十种不同种类的芝士、奶酪,眼花缭乱。还有,乌冬面就躺在中间一排长长的冷冻柜里,喜欢吃炒乌冬的可以到那里找找。

  建议去麦德龙超市,最好是两三个同样都喜欢烘焙或下厨的朋友一起前往,因为超市里有不少东西都是三、五个打包出售,这样人多就可以协商分配。

  光买原材料就跑这两家超市

  鱼胶粉和紫菜皮还可以上网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