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菜论红烧之酱油与糖的艺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02 都市快报

  主讲人:丁强 整理:朱玫

  丁强其人:丁强很憨,江湖上外号“丁爷”。他个头大大的,看上去像是决不食言的那一类人。可在这个主讲坛上,他倒非要“食”言一把,因为他对美食实在有太多话讲。在丁爷看来,吃的阅历和年龄的增长是成正比的,正所谓:“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还要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煮菜论红烧

  丁爷有段时间没露面了,这两个月他可是憋了一大肚子的“食”话,要一吐为快。今天,丁爷给大家开讲的不是哪道菜,也不是某家餐馆,他要聊的只有两个字——“红烧”。

  有人喜蒸煮,有人爱煎炸,有人喜爆炒,有人爱放汤,丁爷是无锡人氏,尤爱红烧。在他看来,红烧也分三味:浓赤之酱汤之香,入口加回味之甜,品质之展露之糯。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