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三八节该拿什么犒劳身边的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38 杭州日报

  四大美食计划帮男人们解围

  文/朱玫 连黎鸣

  刚过完春节,吃完元宵,紧挨着又到了“三八妇女节”。印象中小时候的“三八”,更多的是桌子上那条坑坑洼洼的曲线;长大一点,“三八”常常被用来当作发泄的泡沫;倒是这些年,这两个字眼开始淹没在过节大潮中,频频出现。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既然这一天是属于“半边天”的节日,那么,女人们,带着你的半天带薪假期好好享受难得的清闲,剩下的惊喜和关怀就统统由男人们来实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八节男人拿什么犒劳身边的她

  这一天,对于男同胞而言,任务重大而艰巨。平时“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老爷们,今天试着来个角色轮换,围上围裙给妻子煮一锅爱心菜;平日里习惯了“饭来张口”的小子们,今天不妨带上妈妈、阿姨上餐馆犒劳一番;还有正热恋中的大男孩,与其和心爱的她漫无目的地压马路,倒不如坐下来请她吃一碗鲜炖燕窝……

  其实,在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表达关怀和情谊的方式有很多种,只是男人们,你们选好了吗?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