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拼盘烹制个性十足的瘦身套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17 申江服务导报

  “女生跳拉丁一定要穿高跟鞋,因为舞蹈中需要有一种抓住地板的感觉,虽然最开始的时候脚会很疼,这也是一种毅力的锻炼。拉丁舞需要不断地积累,就算是世界冠军每天依然需要练习基本步。”——丁梦(来自方昭舞蹈学校,也是《舞林大会》中陈志朋的舞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舞蹈拼盘瘦身餐

  “HIP-POP练习没有严格的男女区分,只是说对于女性来说有阻碍存在。比如一些地面旋转动作男生更容易完成,而女性做一字开或者八字开就比男性更容易一些。可以说,男性更偏重于力量而女性更偏重于技巧。练习HIP-POP会使女性更加帅气勇敢,在柔美之中增加了一些中性的元素。”——胡雯嘉(从民族舞跳到了HIP-POP,时常参与街舞比赛)

  “肚皮舞表达了一种自由快乐的思想。女人们聚集在一起用舞蹈述说着自己的故事。肚皮舞还会使女人发现自己的美丽,许多胖女孩在练习肚皮舞后自信倍增,最终都敢于穿得非常漂亮。”——Maria(贝拉明戈的埃及肚皮舞教练)

  “莎莎使我的精神世界发生了改变,增加了我感受外界的能力。比如我以前从来都不认为绘画是一门能感染我的艺术,但是练习了这门舞后,我渐渐发现自己对其他艺术形式的敏感度也开始增加了。”——SeanHui(贝拉明戈的舞蹈教练,曾是专业莎莎舞蹈演员)

  “爵士舞让我变得很自信。每当跳舞时自我感觉都会特别好,有种旁若无人的境界。爵士也是一种女人味十足的舞蹈,跳起来相当出彩。如果一个女孩子觉得自己比较中性,可以用练习爵士增加她的妩媚感,变得更加女性化。”——黄璎(18岁开始学习爵士舞,现在成为专业教练)

  谁说

美食与瘦身天生就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或许,他们之间也存在着某种非常微妙的关系呢。不信?来“尝尝”健康周刊为爱美的你精心烹制的舞蹈什锦拼盘,享受一桌舞蹈风情盛宴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