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美女蔬果排毒四大方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00 人民政协报

  大美女泽塔琼斯产后出镜,依旧光彩照人。一复出就被记者追问,她曾说的那套“肌肤保养体系”到底为何物,这次她没有卖关子,一脸做母亲的幸福,“我所说的保养体系,是指我每天坚持补充纤维,排出体内毒素,皮肤就能获得由内而外的纯净光洁,我的BABY特别喜欢用手摸我的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泽塔琼斯产后出镜

  漂亮妈妈辛迪克劳馥,十年如一日的美丽秘密就藏在

营养师为她设计的食谱中。看看她的中餐吃什么:鲜菜色拉,半杯米饭做成的紫菜卷。此外还要每天补充25-30克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

  膳食纤维来自新鲜的蔬菜水果,是天然的绿色清道夫。时尚领袖的价值永不可估量,在美女的带动下,膳食纤维席卷了美国、欧洲,在女性中掀起了一场“蔬果排毒,健康肌肤”的风潮。

  我们为什么要排毒

  高

脂肪食物、食品添加剂、杀虫剂、空气中的有毒排放物……越来越多的毒素充斥着我们的生活;痤疮、口臭、便秘、头痛……这些都是体内毒素积聚的信号。当健康面临威胁,排毒就成了每日必不可少的功课。

  不少人都选择洗肠、吃药来排毒,却不知道那实在是一个严重的错误。中医认为体内湿、热、痰、火、食,积聚成“毒”,其中宿便的毒素是万病之源;西医则认为人体内脂肪、糖、蛋白质等物质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和肠道内食物残渣腐败后的产物是体内毒素的主要来源。在改善环境的同时,有意识地选择一些排毒食物,并且坚持运动才是清除毒素的正确方法。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