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使用橙子来护肤的七大诀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42 新京报

  达人水果经

  牛油果 软化滋润收细毛孔

  产自美洲的牛油果也是美容的佳品,这种外表青绿、果肉奶油状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剂。它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和预防皱纹。

  由于现在国内这种水果还是比较少,所以要让它发挥美容护肤的功效,我们只好仰仗各大美容品牌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富含维生素的草莓被称为美颜之王

  [产品推荐]

  ●大S,台湾明星,美容大王

  Kiehl''s的牛油果眼霜(15ml/385元)是Kiehl''s知名度最高的眼霜,可以改善小细纹,适合眼睛周围肌肤“中性-干性”肤质的人使用。眼霜看起来是霜状的,但擦的时候却感觉好像有水在里面,滋润但不油,缺点是有点难抹开。我的方法是先把它搓成水状后再点在眼睛旁,用一点点就够了,所以一罐可以用很久!

  还有效果不错的就是JUJU的牛油果洁面皂,在日本比较受欢迎。

  我还听说在好莱坞用牛油果加橄榄油捣在一起做护甲很流行,我没有DIY过,OPI的美甲产品里也有含有牛油果的呢!

  草莓 发挥“牛尔精神”给肌肤排毒

  草莓是水果里的美容皇后,被称为排毒美白的美颜之王,含有高蛋白和高VC,以及其他各种维生素,可以起到补充肌肤营养、清凉排毒、美白滋润的效果。

  其实用草莓美容也很简单,香港歌星梁咏琪的美容方法就是大吃新鲜的草莓;而最省事的方法莫过于使用提取草莓中有效成分做成的各类护肤品,不用麻烦,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美容效果。

  [产品推荐]

  ●Lynn,资深美容编辑

  含有草莓成分的美容产品性质比较温和,可以天天使用。我现在比较喜欢的是兰芝的草莓酸奶面膜(80ml/160元),便宜实惠,也可以天天用。用后感觉是可以缓解皮肤的干燥,它含有草莓乳酸成分,有排毒净化作用,坚持用效果也挺明显的。

  我有时候也会发挥“牛尔精神”(牛尔被称为台湾美容教主,他提倡自己动手调配护肤品),自己DIY,也很方便,原料是:草莓5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把草莓榨汁、捣碎后和其他原料搅拌在一起就好了,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揭下后把脸洗干净即可。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巫倩姿

  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