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迎春羊肉陪老公去骚上一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3 金羊网

  01:全年无休做骚客

  长辈经常教训后辈的一句话:你喜欢吃鸡蛋都不用养只鸡吧?但海南羊庄的老板偏偏就是如此,因为爱吃羊,于是开了家只吃羊的羊庄,甚至为确保新鲜在羊庄里养起了东山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想要金猪仔就吃

  开在香江动物园斜对面的海南羊庄,几个老板都爱吃羊,结果羊庄日日开,不像一般的羊肉店到了夏天就不卖羊卖其他或者是歇夏,环境称得上简陋,汤底永恒性只有清补凉锅底和麻辣红汤底两种,偏偏这样晚晚都可保持八成以上的上座率!

    这么牛,当然有原由。这里的羊选的是50到80斤羊,肉嫩滑而不削不柴,而且都是拉到羊庄里面养着,吃时才现宰,试过一晚宰了6只之后没活羊了,宁愿休息都不肯进雪藏货。这里的全羊宴包括了羊身上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部位,包括市面少见的羊骨筒、羊骨髓、羊柏叶和据说全市独一家的羊胎!而且每碟火锅料的分量都有七八两。难怪这里敢全年无休,让人365日都可以满身羊气当骚客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